允之天蓝

慧担团爱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我不管反正我就是喜欢那个跑火车的老爷爷

       从来不曾想过自己会这样喜欢一个人,喜欢到即使隔着如此遥远的距离,即使知道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喜欢你也还是这样不离不弃。
        喜欢你这件事,对我来说痛苦更大于快乐。每天都只想着你,明明知道这是不对的,明明知道该好好学习,但是你的每一个动态都还是让我心神不定。
        看见你被人喜欢,我会开心,会不由自主的微笑;看到你被人诋毁和讨厌,我会难过,会担心你是否会比我更难过。你笑,我会满心欢喜;你哭,我会心疼。
        我无法强求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喜欢你,我只愿你遇到的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喜欢你,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。
        喜欢你的时间不长,但经历了许多事,好的也好坏的也好,一路过来,对你的喜欢一直不变,对你的感情也越发坚定。每经历一次难过,我就更加确定,我喜欢的,是伊野尾慧这个个体,不是我内心的期望,也不是所谓的人设和定位。因为不管你透露出怎样的一面,我都全然接受。
        你不是最好的,我一直都明白,你也有我看着就想怼的一面,也有我特别嫌弃的样子。即使这样,我也喜欢这个不完美的你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喜欢的笑容最高的你,希望未来的每一个明天,你都能像今天这样,发自内心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PS:第一次把自己写的东西放在网上,有点小担心ww如果你看完了这些碎碎念那真是超级感谢~
        这些话肯定是没什么逻辑的,因为逻辑这种东西我从来就没有拥有过。。。
        昨天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再过几个小时又会发生些什么。我不在意这种无聊的新闻但是不喜欢看到脑残跟风无脑黑,所以心情十分复杂。
        在这种心情复杂的夜里,一点一点写下我的感情,比任何发泄都来得畅快。即使这样写出来了,但是我还是感觉到各种意义上的压抑。这样的复杂感受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有,大概也只有这个家伙💙能带给我了。
        写下这种文字其实没什么意义,只是做个纪念,在很久很久以后,或许我看着这段文字,会想起,曾经有一个人,我在他那里学到了那么多,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,我为他那么努力过,我那么爱他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